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9 16:54:07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

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福州新闻网11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1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意见。市政府党组成员在会上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奋勇攻坚,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在落实、重在实效。要立足福州实际,精心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福州发展的思路举措,重点抓好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坚持扩大内需战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有效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会议要求,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定不移传承“3820”战略工程的思想精髓和宝贵经验,进一步谋划生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科学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实现经济工作和“十三五”圆满收官;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