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福州版“长隆”动工了!项目位于晋安区寿山乡芹石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9 16:53:11  

  福州新闻网11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18日,福建省、福州市两级重点项目——龙巢野生动植物王国文旅度假景区举行动工仪式。该项目位于晋安区寿山乡芹石村,占地达6420亩,将争创国家4A级景区、国家野生动植物种群保护与繁育基地,打造福州版“长隆”。

  该项目分为农牧发展基地、中草药种植康养及旅游综合开发三大类,共12个功能区,拟引进野生动植物1000余种18000余头(只)。项目建设期限为6年,计划分三期投入建设。其中,一期的壹方乡土动植物体验区农牧子项目高山花海景点有望在明年春节为市民送上特色美景,一期其他项目明年10月起将陆续对外开放。

  据了解,福州龙巢野生动植物王国建设项目是福建今年建设的服务业50个重点项目之一,同时被列入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动物影视拍摄基地签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