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投资福州 >> 项目动态

好消息!福州滨海新城再添新酒店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17 16:56:42  

好消息!福州滨海新城再添新酒店

  近日,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权属子公司福州新投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了福州滨海新城那迪广场酒店项目合作协议,该合作将为福州滨海新城提供高品质酒店服务。

  福州市委副书记,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飞,福州新区集团、福州新投置业公司及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福州滨海新城那迪酒店项目是新区集团和格兰云天合作实施的第一个项目,也是进一步推动双方深层次、多领域合作的基石。

好消息!福州滨海新城再添新酒店

双方签署协议

  那迪广场酒店项目

好消息!福州滨海新城再添新酒店

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此次双方合作的那迪广场酒店项目位于福州市滨海新城壶江路以东、悦湖路以南、金滨路以西、金滨二路以北,毗邻数字中国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计划开设211间/套客房及套房。酒店会议及宴会设施完善,中西餐厅等餐饮设施及恒温泳池、健身房等康体设施一应俱全,计划于2021年开门迎客。

  新闻多一点

  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中航国际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专注于中高端酒店领域,已拥有超过30年的酒店规划、建造顾问、运营管理经验,旗下有 “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格兰云天大酒店”以及“格兰云天度假酒店”等众多品牌。迄今为止,该公司在营、在建酒店80余家,名列中国高端酒店管理集团前3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