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定西市代表团来榕考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3 17:05:47  

  福州新闻网11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11月9日~12日,定西市委副书记狄生奎率领定西市代表团来榕调研考察。林飞、陈春光、何杰民等市领导和福州新区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在榕期间,代表团一行实地察看了岷县农特馆、福州青创中心等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走访了福建春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新中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参与扶贫协作的企业,并参观了滨海新城规划建设。在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代表团现场了解“海峡姐妹集市”定西农特产品及手工编织品线下展销和线上直播带货情况。在福建海峡银行,代表团见证了福建海峡银行与定西市政府驻福州办事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盛辉物流集团,代表团慰问了定西籍务工人员,了解他们在榕工作情况、生活状况。在甘肃特产汇定西大卖场物流展示中心,代表团要求企业搭建好销售桥梁,将定西优质农产品资源与福州市场相结合,推动消费扶贫向深向实发展。

  考察中,两地市领导表示,希望两地加强对接联系,深化交流合作, 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