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领导会见新西兰驻华大使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0 15:32:28  

市领导会见新西兰驻华大使

  福州新闻网10月19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文 张人峰/摄)19日下午,市长尤猛军会见了来访的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一行。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委托,尤猛军代表中共福州市委、市人民政府和全体福州市民对傅恩莱大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新西兰与福州的交流来往不断加深、日益密切,双方多次组团互访、深入洽谈,在经贸、投资、科教、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不断加强。当前,福州正抢抓“多区叠加”战略机遇,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构筑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改革开放新高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经贸往来、发展友城关系、深化教育旅游协作,持续推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傅恩莱积极评价福州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商贸、旅游、教育、科技等领域的交流,推动双方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尤猛军市长还介绍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我市复工复产情况、我市“十四五”规划以及为促进双循环所采取的举措。

  副市长李春,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沈立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