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2020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报名延长至10月13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16:13:36  

  福州新闻网9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29日从市总工会获悉,2020年新福州人集体婚礼报名时间延长至10月13日。此次活动将组织百对新人参加,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新人,欢迎符合条件者踊跃报名,先报先得,报完为止。

  新福州人集体婚礼时间定在今年11月3日上午,举办地点是福州工人文化宫广场。新人报名条件要求至少一方为外来在榕务工人员,在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9月25日期间办理结婚登记手续。集体婚礼将邀请市委、市政府领导为新人证婚、致贺词,新人们还可享多重婚礼福利,包括获赠价值800元的新娘全套礼服、新郎礼服上衣、价值520元的福州周边蜜月游旅游套券、价值500元的酒店婚房券,同时还将获赠婚礼仪式全程影像记录。

  距离报名时间仅剩两周了,欢迎新人们踊跃报名。尤其欢迎符合条件的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疫情期间民生保障企业的职工、“八大群体”代表、致力于福州历史文化传承的工匠以及台湾籍职工等对象参加集体婚礼。报名或咨询电话为13489184873、83259946,联系人小连,报名邮箱:fzszjc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