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站东路延伸段螺城路东段国庆建成通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16:07:52  

  福州新闻网9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记者28日从市城乡建设局获悉,该局负责的65个“抓项目 促跨越”专项行动项目已有35个顺利开工,17个项目正式完工。其中,全长9.7公里的福泉高速公路连接线拓宽改造工程完成“左右交替”,转入右幅主线施工;全市6个水系治理PPP项目包陆续转入运营管护;今年国庆假期,站东路延伸段、螺城路东段等项目将建成通车。

  据了解,排好“抓项目 促跨越”计划后,为确保“对账销号”,我市采取每周一次推进会、每季度综合考评、畅通信息渠道、推广项目经验等办法,为项目扫清障碍。比如,在晋安湖项目建设中,有部分地块未交地,影响了湖体的土方开挖进度。市城乡建设局在推进会上现场协调,督促相关单位形成征收补偿方案,以推进工程全速前进。“我们每月都会定期跟踪,及时协调解决征迁交地、管线迁改等各种难题。”市城乡建设局负责人说,截至2020年8月,市城乡建设局(含市城投集团)在“抓项目 促跨越”专项行动中,共新开工35个项目,完工17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