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公共卫生安全专题研修班开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4 16:08:51  

  福州新闻网9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23日,福州市新冠肺炎全球流行下公共卫生安全专题研修班正式开班,共有58位来自全市疾控、职防、卫生监督所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受疫情影响,本次研修班除了现场教学外,还采用“云”模式,以“互联网+视频”的形式“隔空”授课,邀请了中国疾病控制中心曾光研究员、上海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所吴寰宇所长、援汉期间担任国家紧急医学救援(福建)队领队福建省立医院钱欣等多位抗疫经验丰富和公共卫生领域的资深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总结交流公共卫生领域不同学科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

  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研修班是为全面提升疾控系统领导干部、专业技术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构建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疾控人才队伍开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