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榕企携智慧社区平台亮相智博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6 11:36:22  

榕企携智慧社区平台亮相智博会

  2020线上智博会开幕现场。(智博会组委会供图)

  福州新闻网9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15日在重庆开幕。本届智博会聚焦“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主题,采取互动式交流、沉浸式体验、场景化展示等多种形式,为观众带来有冲击力的观展体验。

  据统计,本届智博会有551家线上参展单位,它们将集中展示国内外智能产品、智能应用的最新成果。同时,智博会还将举办41场线上论坛和116场线上发布活动,主题涵盖5G、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等技术、产业前沿发展态势,探讨大数据智能化应用的技术难点、需求痛点及解决方案。

  据了解,在智能应用展区,福州市软件信息龙头企业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携一整套智慧社区和智能家居的解决方案亮相。打开智博会官网的线上展厅,即可看到企业展位上几个显示屏正展示着星网锐捷的概况及经典案例介绍。星网锐捷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该公司带来的智慧社区平台融合智能家居、智能可视对讲、智能网络、智能停车场等小区主要弱电系统,可实现数据互联互通和平台统一管理,能够满足智慧社区全流程智能化和物业运营互联网化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