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举行《习近平在福州》进社区活动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4 15:45:15  

  福州新闻网9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1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福建新华发行(集团)福州分公司会同部分市直机关单位,开展《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社区活动。

  现场,活动团队向中山社区赠送了《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等读物,还为设置在居民议事厅的“新华·中山书屋”书屋揭牌。市直机关心理咨询师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市场监管局、市司法局等单位党员志愿者还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活动还邀请了《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受访者与社区居民和部分党员一起交流分享习总书记在福州的故事,并开展“阅读·夜经济”文化夜市活动。

  “我们社区有很多老年党员,开展书屋开放,分享会和文化夜市活动,可以帮助附近居民更全面地学习党的知识,理解采访实录的内容。”中山社区工作人员徐艳表示。

  据悉,这次宣讲活动是福州市开展赴基层“送读物+送宣讲”活动项目之一,也是重点读物“七进”(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工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