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重点文艺创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03 16:07:17  

  福州新闻网9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2日,全市重点文艺创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宣部、省委宣传部重点文艺创作推进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福州市下一阶段重点文艺创作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孝应出席会议并讲话。

  阮孝应充分肯定近年来福州市文艺创作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在新时代推动文艺繁荣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文艺工作者要认真学习、用心领会,将其中的精神要义,工作方法体现到文艺创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统筹规划,持续聚焦主题主线,推出一批献礼建党百年、讴歌全面小康、展示领袖风采、体现福州特色的优秀文艺作品。要坚持思想性和艺术性、弘扬主旋律与提倡多样化、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用心打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党和人民的精品力作。要建立健全指挥指导、创作推进、资金扶持、宣传推介等工作机制,为重点文艺创作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