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政协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28 16:05:38  

  福州新闻网8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近日,福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市政协当前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晔出席会议。

  何静彦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上;要聚焦目标任务,把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效能;要更好凝聚共识,通过人民政协制度运行、民主程序和有效工作,努力把市委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要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带头落实好市委部署的任务,抓紧抓实市政协党组和常委会年初部署的各项计划要点,不断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研究了拟向市委报告的《中共福州市政协党组2020年以来主要工作情况报告》。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