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闽东北协同发展区高校毕业生招聘会26日举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25 16:48:42  

  福州新闻网8月24日讯(记者 林晗)由福州市、南平市、宁德市、莆田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联合举办的2020年闽东北协同发展区高校毕业生专场供需对接会,8月26日将在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举行,届时,四市一区将提供3374个工作岗位。

  四市一区协作办会,岗位更优更全。据介绍,本次招聘会是新冠疫情后福州市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共有59家闽东北协同发展区用人单位参会,提供3374个工作岗位,其中博士研究生89个,硕士研究生110个,本科1501个,大专1184个。

  活动现场将设有数据就业、国有企业、重点企业、教育卫生、政府公益、就业见习等招聘专区,主要涵盖电子信息、互联网技术、财务金融、教育、卫建等行业领域,主要需求计算机类、工程类、机电类、管理类、金融类等专业毕业生。福州地铁、福州电子信息、福耀玻璃、京东方、宁德时代新能源、南平太阳电缆等闽东北知名企业均到场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