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榕5所普高剩余954个招生计划 25日市中招办审核后将补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24 17:01:59  

  福州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 谢薇)22日,福州市供需批投档录取工作暂告一段落。23日,市教育局公布了供需批录取后普高剩余招生计划,全市还有5所普高尚余954个招生计划。

  这954个招生计划具体为:福州辅仁学校统招生28个面向市区的计划、体育班35个面向市区的计划、美术班14个面向市区的计划;福州中加学校87个面向全市的计划;福州西山学校510个面向全市的计划、体育班53个面向福清的计划、音乐班38个面向福清的计划、美术班28个面向福清的计划;福州书生实验学校70个面向全市的计划、体艺班26个面向福清的计划;融侨赛德伯高级中学65个面向全市的计划。

  今日,未被任何普高、高职和中等职业学校录取的考生可自行与上述学校联系,申请补录,但补录考生不降低投档控制线及投档等级要求。近来有个别民办学校擅自录取普高最低线下学生,在此提醒考生及家长谨慎对待,线下生就读普高,将无法建立学籍,也无法取得毕业证书。目前省考试院对社会生参加高考报名的政策尚未明朗,可能存在报考风险。25日,上述普高学校将拟补录名单上报市中招办,经审核后予以补录。此外,供需批录取后五年制高职和中等职业学校剩余计划将于27日在福州阳光中招网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