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三重大科技项目通过验收 将分别获100万元经费支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24 17:01:11  

  福州新闻网8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23日,福州3个重大科技项目正式通过验收。这3项重大科技项目为高效安全的智慧家庭系统关键技术及其产业化研究、异构物联网系统的研发及数字娱乐应用示范、双万兆11ax高密场景企业级无线AP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这些项目将分别获得100万元的经费支持。

  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福州科技重大专项项目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任务,全面推进“数字福州”“海上福州”“平台福州”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围绕福州战略需求和长远发展,突出产业技术支撑导向,集中各类资源,聚焦攻关重点,通过调研、专家咨询,择优遴选优势单位承担的项目。

  市科技局高新处负责人表示:“福州市的科技重大专项,是从市科技支柱产业、符合福州科技产业重大发展方向的项目中选出来的,且技术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处于领先地位,能代表福州先进的科技水平。每个市科技重大专项均将获得100万元的项目经费支持,以‘前补助’或‘后补助’的方式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