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首届海峡两岸(福州)职工三创大赛10日起报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0 17:04:35  

  福州新闻网8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9日来自市总工会的消息说,经市政府与市总工会联席会议研究同意,由市总工会、华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海峡两岸(福州)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大赛将于年内举行,8月10日起至9月30日报名。获奖者有望享最高5万元奖金和30万元全额贴息贷款。

  本次比赛聚焦“新基建、新文创、新零售、大健康、互联网+”五大领域,设有职工创新组和职工创业组两大赛道,邀请海峡两岸的福州籍创业者、在榕创业者和台港澳籍职工创业者参赛,共同唤醒创新力量。

  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将组建由劳模、福州工匠代表、职工创客导师、智库专家等组成的评审团参与评审。赛事期间还将举办创客营、创客大会、创客市集等活动。

  活动主办方表示,大赛将回归职工创客“人”的属性,聚焦职工创客的人物故事和劳动人生,讲述新时代职工创客的劳动观、幸福观。据悉,市总工会还将邀请知名创业导师加盟,赋能职工创客项目创意升级,将赛事打造成聚合“匠心力量”的平台。大赛还有增值奖励,符合条件的经考核公示后授予“劳模创新工作室”“福州市工人先锋号”。

  欢迎职工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fzzgsc.com)或关注“福州工人E家亲”“HR华榕集团”“福州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