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5 18:56:13  

  福州新闻网8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4日下午,2020年上半年市政府市政协领导联席会议召开。市长尤猛军、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尤猛军感谢市政协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鼎力支持。他指出,近年来,市政协团结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为“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市政协继续发挥职能优势、智库优势、界别优势和纽带优势,多出实招、多献良策、多聚资源、多汇民意,凝心聚力,进一步支持和监督市政府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市政府将继续不遗余力支持政协开展工作,持续推动协商成果转化落实,支持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不断提高政协提案办理质量。

  何静彦说,市政协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进政协党的建设和学习工作,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认真组织好市政协的各项履职活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引导广大委员强化担当作为,发挥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带头作用,在新福州建设的主战场建功立业,全力助推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蔡战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恒增分别通报了市政府、市政协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新坚,副市长潘东升、杭东,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学峰;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秘书长张大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