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连江大沧项目过渡房(一期)工程通过验收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28 15:41:45  

  福州新闻网7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 通讯员 叶建隆)记者27日获悉,连江县重点项目——大沧项目过渡房(一期)工程顺利通过验收,部分困难户将在8月份搬入新居。

  据悉,大沧项目过渡房(一期)工程位于连江县城的江山豪庭北侧,于5月27日开建,建设4栋安置房共50套。其中,面积31.4平方米的有30套;面积为27.3平方米的有20套,均配备有浴室、厕所、厨房。

  据了解,大沧项目过渡房主要面向人群为80周岁以上或老弱病残的征迁户群体,过渡房(一期)工程将于8月初交付使用,实行分批入住。

  除了新建的50套住房,大沧项目指挥部还先行协调了县城的20套过渡房,用于帮助租房困难的征迁户,目前已有9户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