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24 17:29:48  

  福州新闻网7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23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后,市政府随即召开廉政工作会议,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市长尤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尤猛军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坚持依法行政,加强源头治理,严格正风肃纪,着力惩治腐败,反腐倡廉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他强调,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用好市委学习贯彻新思想长效机制,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福州》等系列采访实录,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强化重大工程建设、公共资源交易等重点领域监管,坚决惩治腐败问题,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切实推进政府系统廉洁建设。要规范权力运行、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推行依法行政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精简审批事项,健全依法决策机制,坚持政府工作在“阳光”下运行。要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强化党委(党组)书记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强化责任追究,努力打造担当、服务、创新、实干、廉洁政府,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领导陈云水、严可仕、潘东升、杭东、杨新坚、李春、林中麟,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学峰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