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领导督导检查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22 17:30:34  

  福州新闻网7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21日上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鼓楼区督导检查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先后实地察看了滨海快线东门站、冶山历史风貌区以及湖东路和华林路沿线城市品质提升情况。

  尤猛军一行来到滨海快线东门站,详细了解项目概况、施工进展,实地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涉及的绿化移植工作。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精心谋划绿化移植等前期工作,优化完善施工方案,既要保质保量推动滨海快线建设,又要精心保护好城市绿化成果。

  在冶山历史风貌区,尤猛军沿着施工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街区整体规划设计方案、各区域修复整治进展以及周边征迁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动员、通力协作,高标准打造冶山历史风貌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完成征迁扫尾工作;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以系统整体的理念做好保护修复工作。

  随后,尤猛军一行来到湖东路和华林路,一路走一路看一路点评,逐个节点听取主干道品质提升、景观绿化、立面整治、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提升等方面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用“绣花”功夫,精准改造、精心实施、精细管理,努力完善城市功能,不断提高宜居品质,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领导杨新坚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