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第五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案例评选结果公布 福州三例入选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20-07-14 16:44:13  

  人民网福州7月14日电(林东晓)7月13日,第五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案例评选结果公布,福建共有四地上榜。

  获评最佳案例的是:“福建福清市:开展支部星级创建 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获评优秀案例的是:“福建福州市:‘红色领航’助推互联网企业党建满帆进发”“福建泉州洛江罗溪镇:‘1+1+S’党建同心圆激活农村基层治理神经末梢”“福建福州台江区:党的建设与众创空间发展双核驱动、互融共促”。

  据悉,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组织人事报社自2018年9月始,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高基层党建质量”为主题,面向全国开展第五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经过网上展示、网上公示、初评、复评和终评等环节,最后评出全国基层党建创新最佳案例和优秀案例共80个,其中最佳案例30个、优秀案例5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