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秀峰雅苑周边配套道路今日通车 附近2万居民出行将更便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06 17:05:54  

秀峰雅苑周边配套道路今日通车 附近2万居民出行将更便捷

  秀峰雅苑周边配套道路今日开放通行。

  福州新闻网7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文 陈暖/摄)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设局获悉,作为第三批治堵项目之一,秀峰雅苑周边配套道路今日通车。

  秀峰雅苑周边配套道路位于五四北片区,原秀峰村内,共有A路(暂名东园路)、B路两条道路。今年福州“两会”期间,不少代表关注此项工程进展,并且建言献策,本报曾经报道。

  市城乡建总该项目负责人潘彧告诉记者,秀峰雅苑周边A路起于秀峰路,终于象峰一路,长约405米,宽度为34米,为双向四车道;B路起于A路,终于象峰一路,长约306米,宽度为16米,为双向两车道。

  “目前,安置房项目秀峰雅苑已经完成建设。在业主入住之前,配套道路将在6日通车。”潘彧说,秀峰雅苑周边道路是五四北片区“一横三纵二环”城市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串联周边路网,实现与秀峰路、象峰一路、井店一路的无缝连接,极大缓解五四北交通压力。

  记者注意到,该配套道路周边小区众多,如君临·香格里、秀峰景山佳园、三盛国际公园、中庚香山春天、省直秀峰小区等,常住人口约2万。配套道路将方便他们日常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