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8 16:49:11  

  福州新闻网6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 林晗)据市卫健委消息,6日,我市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至6月6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3例,治愈出院23例,无死亡病例;现无境外输入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本地疫情方面,至6月6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2例,治愈出院71例,死亡1例;现无本地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累计追踪到的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3292人(含通报市外协查),已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又讯 记者昨日从省医保局获悉,今起,我省重新调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临时项目价格。调整后全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价格为每人次95元。据介绍,收费标准包含相关耗材、诊断试剂、提取试剂等费用。检测费用在全省相关公立医疗机构规定检测时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