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8 15:11:59  

  福州新闻网5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27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并以“传承红色基因强化省会担当加快推进有福之州治理现代化”为主题,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开学第一课。

  吴深生强调,要始终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深刻认识传承红色基因的丰富内涵。要学习心系基层、情注百姓的为民情怀,学习胸怀全局、深谋远虑的战略思维,学习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责任担当,学习严于律己、敢管严管的清风正气,全面把握当好省会排头兵的实践要求,为加快推进有福之州治理现代化贡献力量。

  吴深生要求,各位学员要严格遵守干部培训的有关规定和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为今后更好地工作积蓄能量;市委党校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聚焦主课主业,优化精准培训,确保教学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