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入户早教指导师培训开班 证书全省通用还可申领补贴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5 16:25:00  

  福州新闻网5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入户早教指导师成为热门的新职业。记者14日获悉,由市妇联、市计生协与省职业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的入户早教指导师岗位能力培训班开始报名,欢迎年满18周岁有志从事早教行业者报名。

  完成培训并通过考核者,可领取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发的“婴幼儿早期教育指导”专项职业能力证书,该证书作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明可全省通用。另外还有福利可享,可向所在地县/区人社部门申领500元/人的“见证补贴”,通过初次职业技能鉴定者还可领取130元/人的职业技能鉴定补贴。成绩优秀者将由培训方推荐到早教服务机构就业,还可推荐派驻到社区、村进行早教指导服务。

  培训包括线上学习和线下实操,线上学习5月20日开始,可联系肖老师1865077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