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今日20多个点可免预约办理电动自行车换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4 16:33:58  

  福州新闻网5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榕交警)为方便市民就近办理电动自行车换牌,福州交警在城区设立流动的社区换牌点。昨日,市交警支队公布今日设立的20多处社区换牌点具体位置,市民无需预约,到现场即可办理换牌业务。

  今天白天9时至12时、14时至18时,市民可到以下社区换牌点免预约换牌:

  鼓楼区(7个):左海社区(二环路铜盘路口)、北江社区(二环路福飞路口)、达明社区(鼓楼前公园)、三坊七巷社区(衣锦华庭小区一期)、河东社区(五四路东大路口)、福新社区(古田路古乐路口)、乌塔社区(八一七路268号冠亚广场)。

  台江区(3个):浦东社区(融信源筑一地块与茶亭河之间空地)、福德社区(广达温泉公寓内)、建海社区(六一中路利伟商厦前)。

  仓山区(6个):马榕社区(金融北路31号)、水都社区(闽江大道197号)、华彩社区(连江南路552号)、永南佳园(城门镇胪中路10号)、公园社区(聚合路3号)、下池社区(朝阳路132号)。

  晋安区(6个):环南社区(华林路304号斗门地铁旁)、象园社区(国货东路130号,国货路与晋安南路交叉口旁)、福马社区(福马路199号,福马路和珠宝路交叉口)、桂溪社区(连江北路121号保利香槟国际)、秀峰社区(秀峰路187-3号)、双坂社区(连江中路216号,168大院门口)。

  今天晚上7时到9时,市民可到以下社区换牌点免预约换牌:

  鼓楼区的三坊七巷社区(衣锦华庭小区一期)、达明社区(鼓楼前公园),台江区的广安社区(俪园浦尾巷3号),仓山区的水都社区(闽江大道197号)、公园社区(聚合路3号)、下池社区(朝阳路132号),晋安区的环南社区(华林路280号附近)、石鼓社区(远东丽景侧面,福马路与三环路交叉处)。

  交警介绍,城区设置的社区换牌点,每天的点位都会有所变化。接下来,交警部门将提前一天公布社区换牌点的具体位置,市民可以关注“福州交警微发布”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