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市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小组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4-01 17:38:48  

  福州新闻网4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马春林)日前,福州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小组成立,并于3月31日召开第一次会议。该小组的成立是福州市建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

  设立福州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小组,旨在整合市属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研究力量,推动形成范围更广、程度更深、成果更多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体系。研究小组成员单位包括市委组织部、市委政研室、市委教育工委、市委党校、市社科联、市社科院和闽江学院、闽江师专、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等。研究小组设在市委党校。

  研究小组将重点围绕四项任务开展研究: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以大众化、通俗化、普及化的方式,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成果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突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成果的特色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