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企业复工复产忙 福州交警提供上门换车牌服务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25 17:13:22  

  福州新闻网3月25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赖志昌)昨日上午,在鼓楼区梅峰路朴朴超市营业点,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组成的换牌服务专班,为该营业点的52辆电动自行车统一办理换牌,整个过程不到两小时。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非机动车管理科科长叶剑光介绍,本月15日起,福州交警走进部分辖区社区、机关单位等区域,开展电动自行车免费上门换牌服务,获得不少市民点赞,目前该业务已在全市展开。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民警还组成了换牌服务专班,全天候为五城区服务行业企业提供免费上门换牌服务。据了解,需上门换牌的辖区服务企业,可向行业主管部门提出申请,由行业主管发函至交警部门后,交警部门会与企业对接,选定换牌服务点,进行统一上门服务。

  目前,福州交警在辖区外卖、快递、邮政等服务企业的40个营业网点提供上门换牌服务,累计换牌2600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