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领导督导检查老城区综合提升“十位一体”工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20 17:18:59  

  福州新闻网3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张人峰/摄)19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检查老城区综合提升“十位一体”工作。

  在鼓楼区,尤猛军实地察看了鼓东—尚宾路片区综合整治提升项目建设情况,对鼓楼区结合辖区实际,将街区综合提升、老街巷整治和开元寺周边环境提升等整合起来,集中力量快速推进“十位一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鼓楼区再接再厉,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进度,让美好规划早日落地。

市领导督导检查老城区综合提升“十位一体”工作

  台江区太平里道路通车后,成为了连接八一七路和白马路的重要道路。尤猛军沿太平里路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太平里及二路片区综合提升工作方案,要求统筹抓好片区综合提升,精益求精做好规划设计和施工,扎扎实实办好群众关心关切的好事实事。

  在仓山区,尤猛军仔细察看仓前街道象山里1号周边环境情况,要求结合烟台山历史文化街区建设,按照“政府主导、居民参与”的思路,统筹推进旧屋区改造、建设特色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好烟台山历史风貌、用活用好历史建筑。他还来到三环路魁浦大桥辅道察看,对魁浦大桥桥下改造提升项目提出工作要求。

市领导督导检查老城区综合提升“十位一体”工作

  在晋安区和马尾区,尤猛军详细了解化工路片区综合整治提升、化工路口街头公园建设项目和马尾区整体连片推进老城区品质提升工作等情况,对晋安区和马尾区立说立行、自加压力,大气魄、创造性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区继续坚持“一把手”亲自抓、亲自推动,市直部门全力支持、加强指导,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强化上下沟通协调,争取各项建设早见成效。

  市领导杨新坚、林中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