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全市首场招商项目网络签约活动在晋安举行

来源:今日晋安  发布时间:2020-03-05 17:03:05  

  疫情期间,晋安招商工作不停歇。

  今天下午,在福州市投促局的指导下,晋安区举办2020年第一季度线上网络签约活动,这是全市范围内首场线上网络签约活动。

全市首场招商项目网络签约活动在晋安举行

  市投促局局长黄济霖、区政府区长林涛通过钉钉平台,共签约了智慧云科技产业园、宏捷集团总部、量子中金国产电脑生产基地、中电科二十七所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盖亚环保再生资源等17个项目,总投资共计194.78亿元。

全市首场招商项目网络签约活动在晋安举行

  17个签约项目中涵盖了央企项目、平台项目、基金项目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将助推晋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央企项目

  在市投促局的的引荐下,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项目落地晋安。该项目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七研究所承担建设天地一体化数据中心,为生态环境、农林、渔业、海运、交通 、国土、军事等领域构建“ 网一云一端”的服务体系。

  平台项目

  卖好车汽车流通服务平台,是杭州一骑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拟打造的汽车网络销售平台,同时建设线下汽车展示中心,将厂商车辆“资产化”“ 电商化”。

  基金项目

  百亿级基金项目主要投资于铁路上下游产业链相关项目,目前该基金已到资30.1亿元。

  园区产业用地创新发展项目

  智慧云科技产业园、宏捷集团总部及福万研发总部等落地项目,将充分利用福兴经济开发区新一轮规划调整,通过自有产业用地和厂房引进优质项目进行产业创新型、科技型提升改造。

  在市投促局和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区商务局探索疫情期间“不见面招商”“网络招”等创新模式,采取“一对一”线上对接活动,主动靠前服务,点对点跟踪在谈项目,确保招商力度不减弱,招商服务不掉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