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仓山聘任13位招商大使 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16 15:25:45  

  福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邱陵)13日,在仓山区百家智能产业企业家座谈会上,仓山区聘任了13位招商大使,以推动仓山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效。

  据了解,这13位招商大使包括:特约招商大使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济霖、交大恒通(福州)增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明清、中国(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中心台胞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张环城、福建飞客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丽平、华为公司数字政府副总裁张怀冬、深圳市福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伟、福州市物联网行业协会秘书长曾邦雄、中软国际互联网ITS集团副总裁高巍、字节跳动福建及浙江分公司总经理李敏、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爱武、福建纵腾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聪、盛泰置业(福州)有限公司负责人龙剑辉、北京大学时空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城市智脑联合实验室副主任吴余龙。

  仓山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这13位同志不遗余力宣传仓山、推介仓山,为仓山牵线搭桥,推动引进了字节跳动、华为(福州)人工智能孵化中心、富士康工业互联网、中软国际等一批优质项目,为仓山区的招商引资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该负责人表示,希望招商大使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也欢迎更多人投身到招商引资工作中来,共同为仓山引进更多的优质项目,助力仓山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