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海峡两岸创投融合峰会后天开幕 开通两条报名通道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6 10:52:11  

  福州新闻网5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昨日,福州晚报A2版报道“5·18”期间将举行海峡两岸创投融合峰会的消息受到多方关注。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本次峰会两条报名通道已开通,感兴趣的企业或个人可扫描文后两个二维码(任选其一)参加该活动。

  峰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海峡两岸创投融合峰会将于5月17日-18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将是一次两岸创投从业人士的大聚会,是行业协会、创投机构与企业家、创业者及政府相关部门的直通交流平台。

  峰会举办期间,中国天使投资人联盟等4家海峡两岸创投机构将举行海峡两岸创投联盟启动仪式。组建后的海峡两岸创投联盟旨在聚集两岸资本市场,发掘资本原动力,链接两岸创新资源,承载构建两岸创投力量的使命,力求在创投领域打造“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品牌,助力两岸创投融合发展。海峡两岸创投联盟将为会员单位提供资源对接、品牌宣传、投后管理等综合性服务,共同打造最有价值的信息与资源交流平台,并为榕台两地的融合发展尤其是带动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提供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平台,成为海峡两岸创新创业创造和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

  上述负责人表示,借此峰会,两岸VC(风险投资)/PE(私募股权投资)、投资银行等专业机构将形成一股巨大的运作力量,承载起构建两岸创投生态及搭建产业聚合为主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的重要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