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马尾海关助力跨境电商发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5 14:43:19  

  福州新闻网5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昨日,网易考拉福州跨境电商专用仓库首票区区调拨业务正式完成,291箱纸尿裤从深圳前海保税仓库顺利调拨至福州出口加工区,标志着网易考拉正式入驻福州出口加工区。该仓库从向马尾海关提出项目申请到正式投入使用仅用时22天,这将对福州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据了解,近年来福州获批海峡两岸电子商务经济合作实验区、跨境电子商务保税进口试点城市的红利不断释放,马尾海关把握时机积极推出跨境电商创新监管举措,助力跨境电商产业蓬勃发展。国内三大电商中的菜鸟网络、网易考拉先后入驻福州出口加工区。其中,主打跨境业务的网易考拉经过多方考量,正式决定在福州出口加工区设立跨境电商仓库,得到了马尾海关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