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举行丰富多彩的母亲节主题活动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3 11:32:59  

福州举行丰富多彩的母亲节主题活动

  孩子将写有祝福语的油纸伞送给母亲。记者 叶义斌 摄

  福州新闻网5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吴晖 谢星星 阮冠达 实习生 詹彦 通讯员 陈贤章 蒋晓娟 吴国棋)12日是母亲节,我市多地举行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感恩母爱。

  在市园林中心指导下,我市各大公园12日纷纷举办内容各异的亲子活动,让孩子们通过插花、种花等形式,借助美丽鲜花表达对妈妈的爱意。12日上午9点,在琴亭湖公园,由本报与琴亭湖公园管理处联合承办的“母爱绽放、向阳花开”活动揭幕。40对家庭首先在公益讲堂了解了向日葵的花语以及种植知识,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来到湖畔新建的阶梯花田,携手播撒向日葵种子。随后,各家庭还获得了公园方赠送的康乃馨盆栽,孩子们亲手将康乃馨交到母亲的手中,向母亲送上节日的祝福。

  12日上午,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在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全省各界爱心人士200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爱心集市,开展义卖活动,所得善款也全部汇入“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