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全球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落户滨海新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08 11:21:58  

  福州新闻网5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7日,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位于滨海新城的网龙数字教育小镇发布新一轮发展规划。

  截至目前,数字教育小镇已吸引上百家企业入驻,带动2万个就业岗位,汇聚3万人生产生活,年均产值有望超120亿元。根据最新发布的发展规划,小镇将紧紧围绕“数字教育”和“全球创新”两大主题,打造成为集未来教育体验地、教育创新策源地、教育资源聚集地、中外教育融汇地为一体的“世界未来教育之都”。

  昨日,Protechting全球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和中欧创新中心正式落户小镇。其中,基地将嫁接具有国际视野的全球青年,齐聚人才、资源、平台和梦想,全面支持他们的成长,助推全球创新力量;中欧创新中心将引入大量的优质海外创新项目,同时帮助更多的国内优秀创业团队走出去,打造国际化、差异化的创新孵化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