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东湖数字小镇加紧施工 多个路桥项目月底建成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1 10:31:25  

东湖数字小镇加紧施工 多个路桥项目月底建成

  东湖数港万豪国际酒店正在进行外幕墙装修。

  福州新闻网4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文/摄)10日下午,东湖数字小镇项目工地建设如火如荼。在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后方,正在建设的东湖数港万豪国际酒店工地一派繁忙景象。项目相关负责人王榕凯介绍,酒店大楼高22层,目前正在紧张施工,5月初将会以崭新面貌迎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召开。

  东湖数港万豪国际酒店对面,呈“V”字造型的中国VR中心总部大厦格外引人注目,该建筑为小镇最高建筑,高100.5米,由地下1层及地上20层构成。该项目在加快进行外幕墙装饰工作,预计5月初能完成装饰工程量的60%。

  “目前,东湖数字小镇在建项目多数已进入外幕墙装饰阶段,其中,东湖·言几又文化艺术中心幕墙施工已接近尾声,黑科技中心已完成约20%,双创中心完成约40%。”王榕凯说。

  不仅如此,小镇配套也在不断完善。位于中国VR中心总部大厦“脚下”的旱喷广场正在加快施工,预计5月初完工,该广场除了具有喷泉景观功能外,还具备停车场的功能,将供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大型车辆停放。悦湖路、壶江路、智慧路、湖文路等多条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主次干道以及四站路桥、金滨一桥、悦湖桥等桥梁,都计划于月底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