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永泰欧乐堡水上世界拟6月开放 引进水上娱乐设施50多台套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9 10:29:20  

永泰欧乐堡水上世界拟6月开放 引进水上娱乐设施50多台套

  项目正处于施工、组装设备阶段。

  福州新闻网4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叶华钦 黄祖明文/摄)福州市民到永泰葛岭游玩,将可体验到一个大型水上主题游乐园。昨日记者从永泰县获悉,该县重点项目之一的欧乐堡水上世界目前处于施工、组装设备阶段,预计6月对外开放。

  记者昨日在项目现场看到,300余名建筑工人、技术人员正忙着建设基础设施,组装大型游乐设备。项目虽未完工,但整个水上世界的轮廓清晰可见。

  欧乐堡水上世界项目总投资8亿元,占地137.6亩,配套停车场占地71.6亩,总建筑面积8500多平方米。水上世界建设项目包括“探险漂流”、高达28米的“时空穿梭”滑道、高速离心旋转的“梦幻漩涡”、翻江倒海的“魔力回环”、浪潮汹涌的“超级twins造浪池”等,共引进水上娱乐设施50多台套。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土建部分现已完成80%,设备安装完成60%,预计这个月底完成土建和设备安装工作。接下来,项目将进行二次装修和景观制作,预计6月对外开放。

  欧乐堡水上世界的建成,将对永泰县发展要素齐备的旅游业态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