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仓山区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研讨活动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4 09:14:59  

仓山区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研讨活动

  思政课现场精彩展示。

  福州新闻网4月3日讯(记者 包书平 通讯员 仓萱)2日,由仓山区实验小学承办,仓山区教师进修学校、仓山区小学思品陈孙义名师工作室协办的福建省第三批小学道德与法治学科教学研究基地学校第三次工作会议在仓山区实验小学召开。

  会议历时一天,与会老师提出在一线教学中要坚持“八个相统一”,紧跟指示,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来自福建省思政基地校的老师重新对教材进行认真研读,向参加活动的老师展示了6节精彩的思政课,2场专题讲座。

  会后,与会老师纷纷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要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