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政协召开座谈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3 16:47:55  

  福州新闻网4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艺界、社科界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部分委员、界别召集人共同学习、畅谈感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文化文艺工作和社会科学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勇于担当“培根铸魂”使命任务,展现新时代文艺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新形象,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努力做浓墨重彩描绘新时代、用心用情用功为人民服务、努力推出精品力作、德艺双馨的文艺界、社会科学界委员。

  会议强调,市政协要持之以恒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确保履职尽责有新成效;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确保党的领导坚强有力,通过深入学习新思想,把科学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要准确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文化文艺工作和社会科学工作,努力推动我市文化文艺和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林绍彬、林恒增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