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税务:宣传培训助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9 15:10:49  

  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晋安区税务局从3月25日开始,持续5天,共34场次,覆盖9047户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培训正在展开。

  为确保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纳税人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福州税务部门力争做到宣传全覆盖。在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福州保税港区税务局的业务骨干们向片区内的40多家企业进行了减税降费政策宣讲;在制造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集中的福州软件园中,鼓楼区税务局及时联合软件园管委会,针对园区内的400多家企业举办减税降费专场政策培训;在永泰县,一场颇有针对性的“减税降费”建筑行业专题课堂受到了现场近两百位纳税人的一致好评;在连江县,1422户企业参加了2019年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及纳税申报表填报培训。

  “降低税费可以让我们有更多的资金投入研发,感谢税务机关的精准辅导。”位于福州的嘉园环保有限公司总裁李泽清表示。

  “目前我司尚有2018年已签合同约1.65亿元,增值税税率从16%降低至13%,这一政策将直接让我司享受到500万元的减税收益!”福建建泰建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林建说,“这不仅减轻了企业经营成本,还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和负担,我司将进一步加大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力度。感谢国家让我们又一次享受税收大礼包!”(梁艺斌 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