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中共福州市政协委员委员会成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7 10:49:41  

  福州新闻网3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福州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历史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经市委组织部批准,中共福州市政协委员委员会昨日成立,8个专门委员会成立兼合式党支部。这标志着党建引领、提质增效的政协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共同为市政协委员党委揭牌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秘书长张大斌出席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何静彦指出,加强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将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市政协党员委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协履职中充分发挥政治引领、发扬民主、合作共事、廉洁奉公等方面的模范作用。以学习引路、党建引领、提质增效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吴深生在讲话中,要求我市政协组织中的党员要把党建工作同履行职能有机结合,以党的建设新成效促进履职质量全面提升,为助力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