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十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7 10:48:48  

  福州新闻网3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6日,市总工会召开十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总工会十七届二次执委会、省总工会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我市今年工会工作。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晔就做好下阶段工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在市委领导下推进工会工作,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建功新时代,找准切入点,发挥工会优势,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建功立业。三要强化维权服务工作,努力满足职工需求,突出做好维权工作,持续关注困难职工群体,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持续改革创新,在夯实基层基础、推进网上工会建设、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和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