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明天福州直奔30℃ 后天气温“高台跳水”骤降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7 10:46:14  

  福州新闻网3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实习生 郑丽)升温猛,降温快,这几乎是近期福州天气的缩影。刚从上一波降温缓过来没几天,福州天气又要凌乱了。据市气象部门预报,明日市区气温将直奔30℃,紧接着,后天气温将上演“高台跳水”,同时伴有雷电大雨。

  本周以来,市区气温处于上升趋势,今天之后,升温的脚步更急。根据市气象部门预报,明天午后气温将达到30℃,届时市民将感受到夏天的炎热。但这股“热情”仅维持一天,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福州从后天开始将出现降温和降雨。

  和明天30℃的气温相比,后天的气温将下降8℃,降温明显。预计到本周日,日高温将只剩18℃,再次上演“打五折式”降温,当天的日低温也将重新回落到个位数。

  降雨方面,据市气象部门介绍,后天我市在快速降温的同时,也将伴有暴风雨,全市有中到大雨并伴有雷电,南部部分乡镇有暴雨,雷雨时部分乡镇有短时强降水或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