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长乐东区水厂扩建工程完成桩基施工 预计8月主体完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26 10:02:26  

长乐东区水厂扩建工程完成桩基施工 预计8月主体完工

  长乐东区水厂扩建工程效果图

  福州新闻网3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文/摄)25日下午,长乐东区水厂扩建工程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钩机来回作业,忙个不停;工人挥汗如雨,忙着绑扎钢筋。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已完成桩基施工,计划8月份主体工程完工。

  记者了解到,扩建前的东区水厂主要向长乐东部地区供给水源,日供水量为10万吨。由于滨海新城及东部的企业发展迅速,现有的日供水量已无法满足需求。为此,长乐区委、区政府决定在一期基础上,扩建一组规模为10万立方米/天的水处理构筑物及配套附属设施,总投资额7059万元。

  上述负责人介绍,项目建成后,东区水厂日供水量将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10万吨。届时,长乐区东部地区的供水难题将得到有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