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闽侯青口片区添“新丁” 六和汽车零部件项目动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8 10:30:29  

闽侯青口片区添“新丁” 六和汽车零部件项目动工

  福州六和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效果图。

  福州新闻网3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吴国棋)昨日记者获悉,闽侯青口片区汽车配套企业再添“新丁”,省市重点项目——福州六和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目前已在祥谦镇辅翼村五虎山工业区内动工建设,项目总投资3亿元。

  据悉,该项目新征地45.01亩,将建设生产车间、综合楼及相关配套设施,主要生产铝制品汽车零部件、铸钢部品和新能源汽车相关配件。

  福州六和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蔡荣华告诉记者,铝合金材料是中国铸造产业重点发展的新型材料,也是汽车零部件轻量化的必然趋势,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福州六和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将依托母公司福州六和机械有限公司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成熟的生产工艺,以及在国内同行业中较强的竞争力和产品优势,投入8条国际先进智能化铸铝生产线和20多条全自动智能化机加工生产线,重点配套全球日产汽车CVT变速箱铝部件。

  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土地平整阶段,预计5月份可完成主体工程建设,7月份设备进场调试,8月份正式竣工投产。项目完工投产后,将进一步完善青口片区汽车产业配套,预计年产值可达6亿元,年税收3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