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在榕上市公司可自主选择登记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07 15:59:31  

  福州新闻网3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实习生 汪培清 通讯员 吴承璐)在榕上市公司登记注册又多了一个选择。记者6日获悉,经省级部门支持,在榕上市公司登记权限已下放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榕上市公司可根据需要自主选择登记点。

  此前,在榕上市公司登记注册,只能前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日前,根据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出《致广大在榕上市公司的一封公开信》,邀请在榕上市公司迁移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共同推动福州经济大发展。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旨在与广大在榕上市公司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形成良好的沟通与互信,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保障服务和平台。“我们将为每一家上市公司安排专门的企业注册官作为对口联络员,采取无偿代办、上门服务、‘互联网+政务服务+金融服务’、一企一议和‘一趟不用跑’等服务举措,全方位、全流程帮助上市公司解决实际问题。”这位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