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幸福之城·让爱回家”原创音乐会在榕举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07 15:59:18  

  福州新闻网3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6日晚,由省妇联主办,市妇联、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承办的“幸福之城·让爱回家”原创音乐会在福建大剧院举办。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省级老领导李红、叶继革,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徐姗娜、林守钦,市领导林飞、陈晔、吴深生、张忠、关瑞祺、王绍知等出席活动。

  近年来,我市各级妇联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以家庭建设灌溉文明之花,以家教服务推动立德树人,以家风培育滋养社风民风,以家和促进两岸心灵契合,持续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培树了一大批弘扬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的先进典型,展示出了“最美家庭”的靓丽风采。全市广大家庭大力弘扬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家庭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美家庭”层出不穷,崇德向善蔚然成风。

  音乐会分为《望》《寻》《归》三大乐章,温馨诠释了“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丰富深刻内涵。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介绍了陈奕廷、郑如英等我市10户获评全国、全省“最美家庭”代表的典型事迹,倡仪全市广大家庭向“最美家庭”学习,让和谐温暖成为幸福之城“家”的主旋律。

  各级最美家庭代表、三八红旗手代表、巾帼文明岗代表,社会各界女性代表和各类家庭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活动。市妇联还联手福州日报融媒体平台,通过新华社现场云进行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