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仓山区与中国银行福州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01 10:04:39  

仓山区与中国银行福州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月28日下午,仓山区与中国银行福州市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共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仓山区委书记蔡战胜,仓山区政府区长梁栋,仓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陈登峰,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展鹏,党委委员、副行长、福州市分行行长林传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仓山区与中国银行福州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共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仓山区委蔡战胜书记首先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给予仓山区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仓山区位优势独特,“五区叠加”机遇纵横,未来发展大有可为。当前,仓山区委区政府正坚持“一手抓产业、一手抓征迁”,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仓山区委、区政府将高度重视与中行的合作,认真落实战略协议中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有效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融资环境,大力支持区内各类企业和项目与中国银行开展业务合作,搭建银政、银企对接交流平台,努力开创仓山经济发展、群众满意、银行做强的多赢格局。

仓山区与中国银行福州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展鹏表示,福建中行始终以服务社会、支持民生为己任,以金融力量支持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一直以来,中国银行把仓山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主动加强与仓山区政府务实合作,为仓山区校安工程、拆迁改造等重大项目和区内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以实际行动助力仓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寻求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金融机构和地方发展的合作共赢。

仓山区与中国银行福州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仓山区政府梁栋区长代表仓山区政府与中国银行福州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合作共赢、平等互利、诚实守信、优势互补、稳健运行的原则,抢抓“五区叠加”历史机遇,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积极发挥国有商业银行在仓山经济建设中的支柱和骨干作用,重点支持区内重大产业项目、民生工程项目、新兴产业项目、企业上市项目、园区建设项目以及行业龙头企业、中小微企业等,加快推进“奋斗建仓、幸福满仓”。

仓山区与中国银行福州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仓山区代表团实地参观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营业部智能旗舰店和中国银行行史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