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福州十大奋斗者故事网络评选第四季启动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01 10:04:21  

  福州新闻网2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郑倩)“为福州奋斗者点赞——第一届福州十大奋斗者故事(集体、个人)网络评选(第四季)”活动于3月1日启动,将持续到12日。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激励全市广大干部努力在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中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业绩,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福州日报社联合举办“为福州奋斗者点赞——第一届福州十大奋斗者故事(集体、个人)网络评选”暨“推荐身边奋斗者”活动。

  参与第四季评选活动的30个奋斗者故事已经产生。这些奋斗者来自各行各业,可能是你的同事,也可能是你的亲友。1日起,你只需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掌上福州”客户端,便可为自己支持的奋斗者投票,每部手机每天最多可以点赞5次。你也可通过福州日报官方微博了解奋斗者故事,并参与#为奋斗者点赞#微博话题互动。

  第四季结束后,年度评选就将开启,在四个季度评选的基础上,最终评选出2018年度“福州十大奋斗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