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福州

福州新闻网 >> 投资福州 >> 榕城要闻

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预计10月完工 比原计划提前2个月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6 10:22:12  

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预计10月完工 比原计划提前2个月

  工人在安装屋面檐口双曲面铝板骨架。(团市委供图)

  福州新闻网2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潘亮)记者25日从共青团福州市委获悉,位于滨海新城的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钢结构主体已完成,预计10月完成全部施工任务,比原计划提前2个月。

  该项目整体五层、局部五层半,地下室为传统钢筋混凝土结构,上部为钢结构装配式,总建筑面积65630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20446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45184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滨海新城综合性公共文化活动中心。

  团市委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钢结构主体已完成,目前处于屋面桁架及构造层施工阶段,幕墙装饰、机电、土建及内隔墙等方面的施工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离不开现场青年突击队员的无私奉献。”项目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场管理人员高佳宝妻子在老家天津,今年春节时妻子产下一子,但为了项目的正常运转,他坚守在项目一线,未能陪伴在妻儿身旁;代建单位新区集团的郑香东为了督促项目现场质量安全,长期以项目办为家,办公室的躺椅放下来就是床铺。